女模卓亨瑜因为当了1次背影替身,成为许多网友关注对象,最近在微博PO出许多日常照片,看起来真的跟杨幂十分神似。

卓亨瑜私照美翻卓亨瑜私照美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微博]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红,连戏中替身演员也成为话题。女模卓亨瑜因为当了1次背影替身,成为许多网友关注对象,最近在微博PO出许多日常照片,看起来真的跟杨幂十分神似,令许多网友大呼差点认错人!

  卓亨瑜时常在微博放上美照,不只头发长度、造型跟杨幂差不多,连五官都非常相似,尤其侧头微笑时,几乎跟本尊一模一样。网友看了也惊讶表示“妈呀,这不是杨幂吗”、“不得不说侧脸真的好像杨幂”、“替身也很美啊”、“我还在想杨幂换手机了,一看竟然不是本人”,造成热烈讨论!

  事实上,卓亨瑜之所以会被人认识,是因为先前去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代替杨幂演出1个背影镜头,拍了1张穿戏服的照片传给朋友,没想到意外流出,超高相似度引起网友热议。不过,因为讨论度太高,她当时也受到质疑,是否借着杨幂和《三生三世》的名气炒作。

  对此,卓亨瑜曾在微博发文,反驳网友说法:“你们别踩我底线,什么叫特地去拍一张这照片炒作?”她解释,只去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1天,觉得新鲜好玩,才拍个照片纪念,没想到却挨骂,“那是不是所有替身发微博都应该被骂?”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跑来挑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