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舒淇探班林心如霍建华舒淇探班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近日忙拍新戏《我的男孩》,18日当晚也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好姐妹舒淇带了许多冰淇淋来探班,除了晒出2人并肩合照,同时也不忘在文中开心写道,“大家看到女神都表现得精神抖擞。”

  据报导,林心如当晚现身台北某间餐厅,正如火如荼拍摄新戏《我的男孩》,与周迅老公高圣远对戏,现场除了舒淇带来冰淇淋助阵,随后老公霍建华也现身探班,被赞相当甜蜜。

  巧的是,霍建华先前拍摄古装剧《如懿传》,搭档女主角正好就是高圣远的老婆周迅,双方各自与对方的老婆搭戏,组合被赞相当微妙。林心如在《我的男孩》中和高圣远有牵扯不清的感情,日前受访时曾透露,选对方来演该角色的原因,“因为他整个人就像这角色,有一种坏男人的吸引力。”当时被问到,恰好他老婆和自己老公拍戏演夫妻一事,她则笑说,“本来不认识(高圣远),那时他们正如火如荼《如懿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