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6万雇人教训丈夫公婆女子反被打劫绑树上

庭审现场(资料图)庭审现场(资料图)

  杭州临安多深山,今年2月24日有个女人狼狈不堪地跑下来,报警说,自己被坏人绑在树上了,好不容易挣脱的。

  这个案子昨天在杭州临安法院开庭审理。被告是三个北方汉子,涉嫌罪名是抢劫罪。抢的就是那个女人,但是他们都说是被女人给害了。

  她一心想着教训自己家人

  女人25岁,结婚没几年,但是跟丈夫以及公婆关系处得相当差,不知道着了什么魔,她一心想着要教训教训这家人。

  有这样的QQ群,私底下那些人叫它“打手群”。于是女人在群里发布小广告,谁能帮我教训几个人,我愿意出6万元。

  有三个北方汉子,原本也相互不认识,这则“小广告”,让他们结合在一起:兄弟,要不,一起干一票?

  女人明示,“我要你们打的是我的老公、公公和婆婆。要把他们打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男人最好从此瘫痪在床。至于我公公婆婆,把他们手筋脚筋全部挑断……”

  她的老公和公婆都住在昌化山里头,三个人商量了老半天。这么个深山,要到人家家里去打,还要打得那么厉害,万一失手呢……为了6万元,值不值。最后,他们商量的结果是,风险太大了,不做了。但是,难道我们大老远白跑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