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潘玮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鲜话》近日邀请到潘玮柏上节目,主持人郭静问他,假如好友杨丞琳和蔡依林都单身,会选谁当女朋友?潘玮柏左思右想后说:“杨丞琳真的没有办法,因为跟她实在太好太熟了!”郭静立马问所以蔡依林可以,他则回,“Jolin应该有可能!”

  潘玮柏曾经说过,谈感情这是他较失败的地方,郭静问及:“为什么Jolin会爆料你向很多人告白过?”他叹气认为误交了损友,他强调自己和对方交情有10年以上,也是对方认识最久的朋友之一,可能是上节目为了做效果才这样说。郭静接着问:“Jolin现在单身唷!你真的有跟她告白过吗?”潘玮柏不确定地说:“我应该没有跟Jolin告白过吧!”潘玮柏觉得过去一旦陷入热恋,有时就会像小朋友般幼稚,现在如果要交女友,会以结婚为前提来交往。

  过去10年,潘玮柏曾尝试很多不同的身分,但音乐与唱歌,还是自己的最爱,至于还想要做什么,他提到想演电影,而且是想演坏角色。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