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40名师生被野蜂蜇伤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丁瑜)昨日上午,千阳县红山中学师生上学途经县城千河大桥时,140名师生突然遭到野蜂袭击被蜇,76名学生送往医院救治,4人伤势较重。

  蜂巢处于桥下隐秘位置

  昨日下午3时许,在千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受伤的学生丽丽(化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回想起早晨被野蜂蜇伤的那一幕,丽丽仍心有余悸。她告诉华商报记者,早晨7点多,她像往常一样,穿过千河大桥前往学校上学。“走到桥上时,一群黑压压的野蜂突然向我飞过来,由于躲闪不及,耳朵和头部多处被野蜂蜇伤。”丽丽说。

  “当时,我看到好多同学都在喊,蜜蜂咬人了,快跑。”学生明明(化名)说,被蜇伤后,老师就把他们送到了医院,随后家长们也陆续赶到医院。

  红山中学刘老师告诉华商报记者,她那个时候穿过桥去学校上班,被野蜂蜇了一个包。“当时正是上学高峰期,现场很慌乱,见此情况她和其他老师快速对学生进行疏导,并汇报学校领导,将受伤的学生送到医院救治。”刘老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