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现共享校花 校方:未经批准 将追责组织方

  9月20日,北京交通大学“共享校花”活动引爆网络。当晚该校官方微博发表申明称,经查相关活动系校外某公司未经学校任何部门批准,由物业管理人员私自允许。网上流传的现场图片显示,15名身着统一白衬衣、格子短裙的“校花”列队站在“共享校花停放点”上,有不少男生排队等候。摆放在周围的宣传广告称,每个“单身狗”都可以通过扫码的方式“领取”校花当5分钟女友。现场更出现了不少低俗“口号”。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一名校内目击者说:“现场人并不多而且很多都是活动方的找的 托儿 。中午十二点活动开始,我十二点半吃完饭路过基本已经没人参与了。”此事发生后,北京交通大学不少学生表示质疑,认为这是一场营销活动,影响母校声誉。该校一名学生在网上称,活动并非学校举办,而是一家App的宣传活动。“女生不是北交的学生,是外面找的。男生是花钱雇来的。场地不在主校区教学区内,在校外的宿舍区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