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此,林志玲13日晚间透过“林志玲工作室”再度发声,开头跟上次一样,“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能够多留一点空间给艺人保留隐私,有好消息姐姐会选择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悦。”不过,这次又额外加上两段文字,“不要再去打扰姐姐的家人和其他朋友。”、“大家热心的代替回应都不能代表姐姐的想法,工作室的发言才是姐姐官方回应”。

  PO文一出,不少网友也纷纷敲碗相信林志玲跟言承旭真的复合,“支持复合”、“所以密友透露都不具代表性”、“只听姐姐的”、“期待!希望姐姐幸福”。(ETtoday/文)

  林志玲工作室微博原文:

  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能够多留一点空间给艺人保留隐私,有好消息姐姐会选择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悦。

  也希望媒体朋友们不要再去打扰姐姐的家人和其他朋友。

  大家热心的代替回应都不能代表姐姐的想法,工作室的发言才是姐姐官方回应哦!也谢谢所有替姐姐操心的朋友们

  祝好

  林志玲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