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孙燕姿
孙燕姿孙燕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27日在上海举办唱谈会,她日前开心宣布怀上二宝,首度露面直说:“唱谈会的缘起是专辑一开始就有这样的想法,没想到现在变成‘二个人’在台上。”上海天气风雪交加,让来自新加坡的她,相当注意保暖,许久未和歌迷近距离的演出的她,表示很开心可以那么靠近的唱给大家听。

  她也在现场首唱,电影《六弄咖啡馆》主题曲《半句再见》,许多粉丝反应这首歌为何没收进新专辑,她透露在做新专辑时觉得时间有些差距,就没收进专辑中,但她昨亲口承诺:“这首歌应该会在今年单曲线上发行!”引起现场歌迷热烈欢呼。

  在唱谈会上,她与歌迷玩游戏,在自画像环节,粉丝在限时内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孙燕姿,上场的歌迷各个大显身手,有的将她比作太阳,或是当成心中的天使。

  她看到歌迷的画作,并仔细聆听每一位歌迷对画的释义,当场心花怒放。她宣布怀孕后,并未立即停工,之后也将为新专辑《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前往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展开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