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爸爸榜样

  问到会不会在狗年希望再添丁?郭富城甜笑接收祝福,他说:“承你贵言!觉得很幸运,在50岁生日的时候希望组织自己家庭和有小朋友,结果愿望实现,已经很感恩、很满足!能否再添丁则等上天安排,我会做好爸爸榜样,希望上天会赐(小朋友)给我。”

  支持方媛创业

  去年郭富城自家成立的护肤品和洗发水生意,外界反应好,不排除未来做服装品牌生意,还有意助太太方媛创业。他表示:“她对时装向来很有兴趣,如果有时间,希望进修读时装设计。如果有机会,或考虑做有关小朋友元素的生意,我会支持她!”方媛在微博透露坐月后患上腰痛,郭富城替太太多谢大家关心,因为当父母后照顾小朋友是辛苦事、不容易,方媛现在有做运动,希望身体回复正常。

  支持妻子购物有理

  变身二十四孝爸爸和丈夫,郭富城主动为爱妻解画,力挺她购物有理:“有报道指她买了很多鞋,事实只是9对、共18双鞋。这天我也穿着她买给我的限量版狗年鞋,也有送给我妈妈,其实是为家人办年货才买的。”(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