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笑脸哥”冉东升第19次亮相春晚,腿突然抽筋,只看了一半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北京报道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北京报道

  “2018年春晚,‘春晚最牛钉子户’笑脸哥冉东升,又坐在了央视1号演播厅内,看春晚了!“

  2018年的春晚亮点多,虽然过去3天了,仍然是观众议论的热点。

  2月15日晚除夕夜,封面新闻记者在央视1号演播厅春晚直播现场釆访时,发现观众席6排位置上有一位特殊观众,那就是被称为“春晚最牛钉子户”的笑脸哥冉东升,他再一次坐在现场,观看央视春晚。

从1999年春晚,到2018年春晚,除了2013年,”笑脸哥”连续观看了19届春晚。

  从1999年春晚,到2018年春晚,除了2013年,”笑脸哥”连续观看了19届春晚。

  封面新闻记者多次采访过”笑脸哥”,在2017年春晚,记者曾在央视1号演播厅,和“笑脸哥”一起观看春晚。

  2018年春晚再见面,“笑脸哥”与记者只隔一排,一见面就热情握手。“笑脸哥”依旧穿着充满喜庆的浅黄色的西装,精神抖擞端坐在位置上,等待春晚正式开演。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多次报道过“笑脸哥”。“笑脸哥”的父亲是四川达州人,当年他父亲从四川去了哈尔滨当兵,后来转业留在了哈尔滨。“笑脸哥”出生在哈尔滨,但他一直认为自己是四川达州人。前几年,“笑脸哥”还几次回四川达州省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