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霖小姐进一步回应说:“李玉刚先生此次亮相戛纳,名正言顺。是受中法电影节主办方的邀请,以“中法文化推广大使”的身份前往法国戛纳电影节。由于李玉刚先生长期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他的文化形象与海外受欢迎程度都是主办方有此邀约的原因。一切都是为了在异国他乡更好地推广中国文化。”

  当记者问到:“ 有网友质疑李玉刚是歌手,此次去法国戛纳是否与电影无关?”

  沛霖小姐回应说:“李玉刚与电影太有关了,他的电影《刚好遇见你》已精心筹备了两年,2019年即将与国内外观众见面。”

  沛霖小姐最后还解读了李玉刚百蝶衣背后的故事。她说,李玉刚这次的礼服,设计是专家精心创意的, 白色真丝长衫尤显儒雅风范,因绣满蝴蝶得名百蝶衣,衣摆共有三层薄纱,轻盈飘逸,举手投足间自然散发出优雅仙气,长衫细节用唐草纹盘银绣加以点缀。百蝶图案由京剧武生服饰演变而来,寓意身手敏捷,也寓意李玉刚此次戛纳之行能顺利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