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嘉兴演唱会张学友嘉兴演唱会
监控截图监控截图
散场时民警将逃犯抓获散场时民警将逃犯抓获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 蒋慎敏 华炜 通讯员 万佳俊 陆娟

  说起歌手开演唱会遇到好玩的事儿,想必大家首先会想到一开演唱会就下雨的萧敬腾,因此大伙儿也直接称之为“雨神”。

  除了“雨神”萧敬腾之外,最近“四大天王”之一的张学友,也有给自己冠上外号的趋势,而且这个外号听起来可是颇有气势——“逃犯克星”。

  这不,昨天(5月20日)晚上,张学友在嘉兴开演唱会时,又有一名网上逃犯在演出现场被警方抓获,这也是继4月7日南昌演唱会、5月5日赣州演唱会后,警方再次于张学友演唱会现场抓获逃犯。

  昨天19点30分,“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嘉兴站)在嘉兴体育馆开唱。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我真的受伤了》、《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吻别》……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劲歌金曲,在歌神宝刀未老的歌喉演绎下,引爆了全场一次次的高潮气氛,两万名现场观众挥动荧光棒,不时上演万人齐唱的震撼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