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幼童当街被陌生男子强行拖走!人贩子拐骗技术再升级:“没有我拐不走的孩子!”

  最近一则监控视频在网上疯传,看完不禁背后发凉!

  据监控视频显示,5月9日12时25分许,在东莞凤岗雁田市场门口的一家电器店外,三名儿童正在玩耍。一位身着黑色上衣的男子走上前来,摸了摸其中一名小孩的下巴,随后便拉住孩子的手臂向前拖拽了几步,试图拉走小孩。

一位身着黑色上衣的男子走上前来
视频中,小孩明显在抗拒

  视频中,小孩明显在抗拒,当男子强行拉拽走了几步后旁边的男孩发现异样,急忙上前将小孩拽回。

事后小朋友的妈妈在朋友的劝说后报警了

  事后小朋友的妈妈在朋友的劝说后报警了▼

视频传出后视频传出后

  凤岗警方通过核查,当天下午找到了涉事男子朱某并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5月9日,东莞市公安局凤岗分局通过其官方微信发布了警方通报:

  警方通报  

  近日,我分局在工作中发现网上有我镇雁田市场门口一小孩疑似险被拐信息。我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核查,并于2018年5月9日下午,找到相关信息中涉事男子朱某,并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经初步调查,朱某陈述其事发时系逗小孩玩耍,并非意图拐骗。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不要以为人贩子离我们很远

  不要以为人贩子离我们很远,也许他们就隐藏在我们身边,甚至上一秒刚从我们身旁经过。随便翻翻新闻,儿童失踪被拐卖的案例比比皆是,家长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你嫌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太早,人贩子可不会嫌你孩子太小。下面,我们一起识破人贩子的各种伎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