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示:旅客出行要相互尊重和相互理解,切莫因一时之气影响旅途。

  这件事的方方面面,再一次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壃迉噺娘:打了四个耳光那是她应得的。

  月亮好热441:正常人的反应应该是把孩子扶起来,看孩子是否伤到,给道个歉吧。这女的真是欠抽,我是孩子母亲我也抽她。

  wchenjhs:该打,长这么大连基本教养都没有。

  我的孤独与你无关:这疯婆子还好意思收钱?

  弈170204054:孩子没事比啥都强,孩子在父母眼里才是最值钱的,孩子父母做得没问题,各自承担各自的责任。

  半雨空蒙:打得好。做错事还没有歉意,不打她打谁?

  snoopy488: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赔钱呢?太奇怪了。

  百-里-桂-花:既然双方均无大碍,为啥只有李给安赔钱,安不给小女孩赔钱么?

  别叫我农民工:但愿这4个耳光能将这女子打明白了。

  I-Hate-lose:该打,赔什么钱,孩子需要到医院检查才能确定有没有事。

  空哥/昏/咖啡:我觉得没打错啊,开头都只是要她道个歉而已,撞了小孩若无其事跨过去,还不肯道歉,这不是欠揍么。

  Кerry:真的该打! 撞了人不道歉。也不把孩子扶起来。居然直接跨过去!自明摆着故意的。 被打者应该还要赔偿孩子医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