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吴联光:

  通过微信的接单量,每个小姐一天至少有10单以上,这个算少的,多的有十几个,都是重庆籍的,接到单子做,有一些不是驾驶员送的,有一些直接是老公送,因为驾驶员送她要给驾驶员钱的,叫老公这些钱就不用给了,他们都是明知老婆在从事这个行业。

吴警官介绍,利用网络聊天工具进行违法活动警方将从重打击!

  秀洲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吴联光:

  网络层面的违法犯罪我们警方将大力打击,特别是社会的丑恶现象,绝对不能让它在嘉兴滋生。

  秀洲警方成功破获的这个微信组织卖淫嫖娼案,共抓获组织卖淫者3名,协助组织卖淫者2名,目前这5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另外,警方还治安拘留16名卖淫女和嫖客。

  蜀黍提醒

  微信里的“她”不要随便搭理

  一、市民搜索到或者收到微信上有拉客招嫖的信息,请第一时间打110,或者到最近的派出所报警。

  二、有些微信信息打着招嫖的幌子,其实是想骗出受害人,然后进行诈骗或者盗窃。

  三、市民应该遵纪守法,洁身自好,万万不要去搭理微信中的“她”。

  来源:嘉兴交通经济广播FM922(fm9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