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别人出了14、5万块钱(结婚了)你来了三四天又回去了,谁知道你(还)来不来啊。阿姨:她说她家造房子,我叫我侄子陪她到她家去干活,她说我家造房子很脏的,没地方住的。

  家里很脏没地方住,这是韦女士的说法,而张师傅的家人则认为,既然都结婚了都是一家人不嫌弃,可是韦女士坚决不同意,这就让张家人更怀疑了。更何况,张师傅家是花了12万经人“介绍”才娶到韦女士的,韦女士提出要回家,让张师傅家担心钱打了水漂。

  韦女士:这个钱我是不知道的,这个钱是立冬(化名)给我叫我先买衣服,给我费用是4万块钱,不是我叫他拿的 ,我根本没叫他拿一分钱。

  韦女士说,她只拿到了4万,而男方的介绍人则说,他只是负责牵头,和女方的介绍人一人只拿1万的介绍费,其余的钱则给了韦女士。现在这成了一笔无头账。经民警调解,最后张师傅家人决定,以法律的方式来处理这件事。

  其实,不论真是张师傅的身体原因,还是韦女士另有打算,婚姻是神圣的,不该如此儿戏,因为钱结合在一起,又因为钱而打算分道扬镳,这样的婚姻怎么能长久呢。

  来源:看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