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上午有网友爆料,在北京朝阳区大悦城附近,一辆涉嫌违规驾驶的粤牌奥迪车被查时,突然加速撞开隔离护栏逃离现场。

  从网友拍摄视频中可以看出,奥迪车最初打算超车行驶,但因前路被其他车辆占用。司机先是倒车,随后直接左转撞开护栏逃跑,一位民警当场被撞倒在地。

  在下午17点左右,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账号“北京交警”针对此事件发布通告,通告内容如下:

  2018年6月19日上午9时20分许,交管局朝阳交通支队执勤民警在朝阳北路发现一辆涉嫌交通违法的悬挂粤A牌照奥迪牌白色小轿车,在依法进行盘查时,该车驾驶员突然驾车加速撞倒隔离护栏后逆行逃离。期间,造成一名民警和一名路过群众受伤,并致一辆公交车及一辆社会车辆受损。现警方已在定福庄北街某小区附近发现该肇事车辆,对肇事司机追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请了解该肇事司机线索的群众,及时拨打110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