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一组机场照火了徐峥一组机场照火了
徐峥超话突然大爆,7月2日下午排名已位列明星榜第12名徐峥超话突然大爆,7月2日下午排名已位列明星榜第12名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徐峥监制并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进行点映,还未正式上映口碑已然爆表。有网友微博发文“嘲笑”徐峥个人超级话题签到仅有22人,反问为什么票房号召力这么强?7月1日晚,网友们行动起来,徐峥超话突然大爆,影响力瞬间攀升。7月2日下午,其超话排名已位列明星榜第12名,粉丝达2.4万,还有了个人反黑站。

  对于一夜之间“爆红”,被网友爱称为“山争哥哥”的徐峥显得有点懵,对于超话是如何形成的,他其实并不清楚。他一本正经地解释,“山争哥哥”是拨乱反正的过程,因为很多人误以为他的名字是“铮”。对于粉丝后援团的昵称之争,你们的“山争哥哥”钦点了“蒸饭”和“粉蒸肉”!没错,正好可以和陶虹家的“陶米”组CP!

  昨晚徐峥的超话空前热闹,网友纷纷发帖,将“山争哥哥”的过往都翻了出来。有网友将徐峥机场独自拎箱子的照片发出来并控诉助理,“怎么可以让我们哥哥亲自拎箱子?”面对突如其来地“心疼”,徐峥有点无奈,直言是自己把助理赶走的,自己平时比较喜欢当吃瓜群众。

  曾经的徐峥也是鲜肉一枚,看到网友发自己之前的剧照,“奶峥”笑言:“谁都有奶的时候,但是我不留恋。”面对网友“心痛”留言,“山争哥哥没有头发只有我们了!”徐峥笑了笑,“好吧,我愿意这样。”他也说从来没想过能成为流量小生,希望老树可以开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