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摄影报道)7月16日,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不断发挥路长制工作优势,加大案件打击力度,风雨无阻,24小时破获5起毒品案件,抓获吸贩毒人员12名,为禁毒三年大会战添砖加瓦,净化辖区治安环境。

  7月16日0时10分许,六中队在凤翔路某酒店抓获一名吸毒人员,0时40分许,六中队又在该酒店内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当场缴获手机一部、并从其手机上查获微信毒资1200元、毒品一小包。移交治安大队处理。

  7月16日03时20分许,六中队在高登东街某酒店内抓获两名吸毒人员,移交滨江所处理。

  7月16日10时30分许,二中队在北胜街抓获一名容留他人吸毒人员吴某刚,同时抓获一名吸毒人员吴某妹,在房内缴获一小部分毒品,随后在吴某刚配合下,分别在碧海大道和海彤路抓获两名贩毒人员,缴获毒资300元,一名容留他人吸毒人员,目前此案已移交琼山分局禁毒大队进一步审理。

  7月16日14时30分许,一中队在高登东街某酒店抓获一名吸毒人员,移交滨江所处理。

  7月16日21时许,一中队在中贤二村抓获一名涉嫌非法持有毒品嫌疑人邱某良,当场缴获两包冰毒(约40.62克),同时在该房间内抓获一名吸毒人员,移交滨江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