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杭州一女子因胃炎发作就诊,医生最后从其胃壁取出一粒子弹

  因胃炎反复发作,杭州41岁的刘女士到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就诊,竟发现胃壁上有一颗25年前射入体内一直没取出的子弹。

从刘女士体内取出的子弹,表面已经发黑。医院供图从刘女士体内取出的子弹,表面已经发黑。医院供图

  澎湃新闻7月18日从医院了解到,刘女士患有慢性胃炎,今年4月又犯了,每顿只能吃一点点,精神很差。因工作脱不开身,她6月初才就诊。

  浙江中医大附属二院消化内科主任王章流检查发现,除了胃黏膜有发炎伴散在性糜烂,刘女士的胃壁还有一个直径0.8厘米的隆起,考虑为胃黏膜下肿瘤,有恶变可能。又经超声内镜、CT等检查,胃壁的隆起是一个高密度物体,考虑是金属异物。

  “医生告诉我是金属,我立刻想起16岁那年的事,这肯定是子弹。”刘女士表示,1993年自己和父母住在安徽老家农村,一个夏夜家里进贼了,她喊了一声,没想到小偷竟有枪,朝她开了一枪,跳窗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