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江苏邳州警方回应女童被吊打:不做作业被母亲打骂

早前报道:江苏邳州女童被吊打视频曝光 知情人:身上还有很多旧伤痕早前报道:江苏邳州女童被吊打视频曝光 知情人:身上还有很多旧伤痕

  封面新闻记者 沈轶

  7月17日,江苏邳州市蓝天救援队发出一则救援通告,寻找一名丢失的8岁女童,最后孩子在当晚被找到。然而,更让人震惊的事实是,被找到的女童满身伤痕,其离家原因系不堪被殴打而出走躲起来了。

  7月18日,据知情人向封面新闻记者透露,有一则十秒短视频记录了女童被吊打事实。施打者系女童的后妈。而女童身上更多旧伤痕,系女童亲生父亲所为。

  另据邳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证实,该事件正在进一步了解调查中,相关信息待调查清楚后予以公布。

  据知情人介绍,7月17日晚10时许,邳州市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微信群里,有一名女子突然加入。“这个人在加入后,立即开始发布寻找一名8岁小孩的消息。据她说,有一名8岁女童在7月16日离家出走,如今已经一天了,还是找不到人,她自称是这个孩子的后妈。”群里志愿者在看到这条信息后,纷纷询问这名女子孩子离家出走原因。该女子只是说,孩子走失前曾被她打过,但孩子为什么会被打,这位女子却一直不肯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