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故意逗妹妹开心大S故意逗妹妹开心
汪小菲“尬聊”汪小菲“尬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为大S打Call,作客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姐妹俩感情好,聊起天来完全是旁人难以介入的境界,殊不知,汪小菲就是要硬聊。大S故意逗妹妹开心,说小S跟孔刘很搭,一旁汪小菲爆出金句:“孔刘是孔子的后人吗?”网友笑翻了,觉得汪小菲真是硬要“尬聊”。

  小S作客《幸福三重奏》后有感而发,觉得福原爱跟江宏杰、蒋勤勤跟陈建斌这两对夫妻都好搭,认为上天安排巧妙,简直一个萝卜一个坑,大S反问:“我跟我老公不搭吗?”小S说很搭,并反问:“我跟我老公搭吗?”

  此时大S想逗妹妹开心,知道小S是孔刘粉丝,故意说:“搭呀!但我觉得,你跟孔刘比较搭!”逗得小S眼睛都笑弯了。汪小菲在旁被冷落已久,硬是要插入话题:“你是说孔子的后人吗?”姐妹俩互视后、笑得更开了,也不想多说,汪小菲又在旁mur mur:“不是那么红。”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