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商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三亚林旺大道某KTV门口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造成一人手臂受伤。案发后,三亚警方于8月29日凌晨侦破此案,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并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8月28日16时30分许,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海棠区某KTV门口有一男子被人无故殴打。接警后,林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经调查,警方迅速锁定了4名嫌疑人,并派员前往布控实施抓捕,于8月29日凌晨,先后将涉嫌寻衅滋事的4名嫌疑人周某劲(男,28岁)、周某富(男,22岁)、周某庄(男,26岁)、兰某升(男,25岁)抓获归案。

  经查,案发当日16时10分,嫌疑人兰某升在KTV门口向卢女士索要微信号等联系方式,在遭到拒绝后竟开始调戏非礼卢女士。卢女士挣脱后,便告诉同行的受害人臧先生。

  臧先生随后在KTV门口处拦住兰某升与其理论。兰某升的朋友周某劲、周某庄、周某富见状后,便对臧先生进行围殴。兰某升等4人看见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后便逃离现场。

  经审讯,4人对殴打臧先生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4名嫌疑人已经被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