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险!湖北一女司机开车被铁轨卡住 火车向她驶来

原标题:险!湖北一女司机开车被铁轨卡住 火车向她驶来

  4日下午,一名女司机在上窑公安路附近倒车时,不慎将车卡在了铁路上。就在此时,火车从上窑驶来。幸亏交巡警黄石港大队一名协警紧急上前示意,拦停了火车,避免了一起事故。

  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交巡警黄石港大队接到一名女司机求助,称她的轿车卡在了铁路上。该大队派出正在附近处理事故的协警周世俭先期赶到现场,帮助司机处理。

  周世俭赶到现场后,发现这辆轿车横停在铁路上,后车轮被铁轨卡住,无法动弹。驾车的女子称自己的车本来停在铁路边一条巷子里,在将车开出来时,被旁边停着的一辆车阻碍。于是,女子想将车倒出来,不慎将车冲上了铁路,后车轮卡在了铁路上。

  就在周世俭帮助女司机想办法时,突然听到从上窑方向传来一阵火车汽笛声,并远远发现有火车驶来。见此情况,周世俭一边向火车头所在方向奔跑,一边示意火车减速停车。

  见到周世俭的示意,火车司机连忙采取了紧急制动措施,在距离轿车约50米处停下。

  火车停下后,根据现场市民的建议,女司机请来周围民工,将车从铁路上抬了出来。

  随后,险情排除,铁路恢复畅通。

  来源: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