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微博何穗微博
陈瑜微博陈瑜微博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18维密秀面试结果的陆续公布,超模陈瑜、何穗于9月8日和9日两天先后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通过面试,将参与今年维密秀的消息。

  9月8日,去年参与过上海维密秀的陈瑜更新微博:“第二年@Victorias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 太开心了。”还配上了自己的街拍和去年走维密秀的动图。据悉,陈瑜是法籍华裔。14岁那年,她在巴黎街头被星探发现,之后开始走上模特道路,并于2017年,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

  9月9日,何穗发微博配文:“‘常感叹时间飞快,昨天还在,转眼未来已到来……’第八年,感恩维密相伴!”何穗还在微博中晒出了维密秀面试通过的邀请函。2011年至今,每一年的维密何穗都不曾缺席,是目前为止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次数最多的中国超模。而有外媒爆料称,上过秀的雎晓雯、谢欣、王艺则遗憾被刷,刘雯则未参加面试,奚梦瑶免试受邀走秀。(实习生 倪一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