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资料图)周立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周立波案一年后当事方纠缠不断,事件一直在发酵。9月29日,周立波在微博指称唐爽嫖娼,并晒出图片。9月30日,唐爽在微博予以回击,否认嫖娼,称照片中是自己的女同学,并随之公布一段重磅视频,视频中周立波妻子胡洁亲口承认“毒品是小范给周立波的”,“毒品是周立波自己放包里的。”

  30日晚,周立波发长文表示唐爽“反复用设套式提问,逼我回答毒品的事情”,此视频是“合谋陷害我们家的实锤铁证”。全文如下:

  唐爽!这就是你口中要陷害你的胡洁女士吗?你一月二十日从警局出来,就住去了鄢军家,七十二小时后的一月二十四日你就戴着针眼,背负着使命来到我家偷录!而你的胡洁阿姨却还戴着围兜烧了一桌丰盛的晚餐给你。这也是你在我们家的最后的一次晚餐。你即是录像的实施者,你又是录像的主导者。我现在给你正式排下位。总导演鄢军,执行导演唐爽,你胡洁阿姨只是被你蒙蔽受你诱导的群众演员。唐爽!我把鄢军介绍给你到你配合鄢军到我家实施录像。你们才见过二次面啊! 在此我不得不再次佩服鄢军,他既会砸钱又能勾魂的本事!你们在王志安的采访中鄢军的无脸采访,你们的无耻诋毁,确实给你的胡洁阿姨带来了非常大的伤害,但假的终究还是假的。我今天真心感谢!你今天的这个偷录视频,终于成为了你和鄢军合谋陷害我们家的实锤铁证!这个视频也进一步反证了周立波是不吸毒的,谢谢!衷心感谢!七天后我会将你和鄢军所有的公开采访录像和你今天的视频做成对比视频公示于众!因为,我不想你坏了大家过节的好心情!至于,我们那些留存的未公开证据,将成为你和鄢军的呈堂证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