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10月12日,新化县琅塘镇晚坪村人何某向新化县公安局梅苑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查,何某为逃避十余万的网络贷款,于9月7日隐瞒其妻子戴某花(31岁,琅塘镇团结山村人)在某保险公司购买一份赔偿金额100万的人身意外险。9月19日凌晨,何某利用借来的车辆在新化县曹家镇城坪村资江河段伪造坠河现场,制造车毀人亡假相,企图骗取保险金。          

  目前,何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和保险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来源:新化公安 

  另据上游新闻报道,12日凌晨,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何某买的百万保险,受益人正是妻子戴某花。何某之所以瞒着妻子,是想让妻子顺利拿到赔偿金,“他知道妻子和一双儿女死亡后,已经崩溃,警方正在给他进行心理疏导工作。”

  相关报道:反转!丈夫疑出车祸失踪妻子带着一对儿女自杀,2 天后丈夫现身

  来源:潇湘晨报

  丈夫失踪后,31 岁的戴某花曾委托他人发布寻人信息。约 10 天后,丈夫所驾驶一辆车辆在河中找到,车牌被打捞上岸,但丈夫依旧不见踪影。

  “ 再见了,美好而又残酷的社会!”21 天后,戴某花带着一双儿女离开,并在微信朋友圈留下 1000 多字的 “ 绝笔书 ”,当地政府获悉后在微信公众号微信号中发布寻人信息。

  10月12日,新化县琅塘镇政府发布消息称,在 10 月 11 日上午 10 点多,戴某花及两名孩子的尸体在琅塘镇一水塘处被打捞出来,经公安部门现场勘察,三名死者均排除机械性暴力损伤致死,符合生前溺水身亡。

  但令人唏嘘的是,10 月 12 日下午,戴某花的家属告诉潇湘晨报记者,在戴某花死后第三天,其丈夫何某现身,并已经到公安部门接受调查。戴某花居住所在村村干部证实这一说法。新化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尽快发布通稿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