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师将家长“踢”出群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鹏康)家长与老师起争执后被“踢”出家长群,根源是几把玩具枪。

  孩子上学带着玩具枪

  老师和家长微信圈起争执

  刘某是西安一小学的教师,10月18日,刘老师发现几名学生带皮筋玩具枪到学校玩,担心有安全隐患,便将玩具枪没收,并在家长微信群里点名几位当事学生的家长,要求注意监管,多名家长表示赞同。但其中一位家长的回复,让刘老师感觉不太舒服。

  该家长说,“这东西小孩偷偷摸摸地买也只适合在家里玩,拿学校去不妥当。老师收得好!不过娃娃都喜欢舞刀弄枪,看来革命江山后继有人了。”

  刘老师回复说,“喜欢就让他舞?万一伤了人或杀了人可以称之英雄?!”

  就因为这,在微信群里,刘老师与该家长你一言、我一语产生了争执,几句话过后,老师便将该家长从家长微信群里“踢”了出去。

  “我说话并无不妥,希望老师不要用站讲台上俯视的态度对待家长。”被从群里踢出去后,该家长十分生气,在另一个群中回复刘老师,并要求将自己添加回家长群,否则将去教育局投诉。刘老师说:“我叫刘某某,你实名举报不要说错了名字,人家找不到我。”刘老师还让家长赶快去教育局投诉。

  这名家长果然就投诉了,还在网上发了个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