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张雨绮
网曝张雨绮当“小三”网曝张雨绮当“小三”

  新浪娱乐讯 25日,有网曝消息称,袁巴元之前恋人葛晓倩曾透露自己当年还和袁在一起时,就遭遇张雨绮趁她不在家,搬至思南公馆和袁同住之事。指张雨绮系“小三”上位。就此传闻,新浪娱乐求证张雨绮方工作人员。一位以“信号不好待会联系”说法直接挂断电话,另位工作人员截至出稿时一直未作回复。

  前段时间,张雨绮和第二任丈夫袁巴元结束婚姻关系。在张雨绮之前,袁巴元曾与上海主持人葛晓倩有过一段恋爱史。两人虽在法律名义上未领证,不算“合法”夫妻,但他们已办过婚礼,且育有一女,一直在上海思南公馆维持着同居关系。

  有网曝消息称,葛晓倩曾在和袁巴元弟弟发微信时透露,自己和袁还在一起期间,张雨绮就趁她某次出远门不在家时,搬到了公馆和袁巴元同住,并且还和袁巴元、葛晓倩的孩子互动频频。而葛晓倩返家前,张雨绮又匆匆离开。暗指张雨绮小三当得狼狈。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彼时他们所住的思南公馆还是葛晓倩付租。

  就此八卦传闻,新浪娱乐求证张雨绮方工作人员。一位以“信号不好待会联系”说法直接挂断电话,另位工作人员截至出稿时一直未作回复。(XLZ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