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游购娱”一体成昌江新名片

  位于海南岛西部的昌江黎族自治县(以下简称“昌江县”),因其地理区位优势,坐拥着山海云家,享有“山海黎乡 纯美昌江”的美誉,绝美的环境资源使今年昌江成全国旅游胜地。在我省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游人如织的昌江也在悄然发生巨变。6月28日,昌江县首座大型综合性商场——恒基广场盛大开业,该商场作为该县打造的重点项目之一,集“游购娱”一体,提供一千余个就业岗位,且为二十几万的昌江人口和国内外游客提供生活娱乐购物便利,恒基广场落成开业成为昌江县旅游购物新地标,是昌江县县城一张崭新的名片,带动当地经济的新引擎之一。当天,2000余人参加开业典礼。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恒基广场是昌江县打造的重点项目,地处该县县城市民广场二路中段,其区位优势聚集许多商业人气。据负责招商运营的海南普思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婷介绍,商场共有5.2万平方米,目前商场招商签约率高达98%,开业率目前已有85%,在试业期间便出现人头攒动的局面,昌江地理环境优势和当地经济发展,在进一步影响人们的消费观念,且近年来昌江旅游热度节节攀升,大量的国内外游客接踵而来,旅游带来的购物游乐让嗅觉敏锐的商家纷纷选择入驻昌江宝地。“而恒基广场作为昌江县首座大型综合性一流集游购娱一体化的商业广场,进驻恒基广场无疑是在昌江投资的首选。”

  海南恒基地产集团董事长陈兰芳致辞中表示,恒基广场是昌江县首家全方位的商业综合体,在海南西部商业广场中处于前列,助力昌江县商业品味、完善商业载体建设、带动昌江商贸经济繁荣发展具有长远的意义。陈兰芳称,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恒基广场努力打造一流环境,为客商提供一流服务,为投资者创造更加宽松的创业环境,获得更多的投资回报。

  据了解,恒基商业广场作为昌江县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具有四大亮点。一是广场将以时尚文化为主体,二是以当地旅游文化为背景,凸显当地黎族风情,三是广场将聚焦当地年轻消费者,成为年轻群体集结地,四是商家品牌的优质正品保障。恒基商业广场业态布局规划有时尚鞋包、潮流服饰、特色美食、休闲购物、互动娱乐以及全民健身等业态。项目全面成熟运营后,不仅能为昌江县市民提供新的购物中心,也能为社会增加就业,拉动昌江县地方经济,还能促进新城区商业圈的繁荣与发展。

  据悉,进场的品牌商家众多,如中视影院、广百汇超市、麦当劳、屈臣氏、南国宝宝母婴、广百汇超市、苏宁易购、乐斯尼乐园、王子悦读馆、华美健身房、劲哥KTV、木棉童美术培训学校、汉釜宫烤肉、三不牛腩、刘一手火锅、中国黄金、京润珍珠、华为体验店、柯雷斯保罗、花花公子、R9000、乐士、柒牌、群豪、异形、啄木鸟、威斯路、乐周牛仔、乐周时尚、高尔夫男装、曼诺比菲、匠子烤鱼、三顾冒菜、酸菜鱼、糖代、甜啦啦、鱼尚鲜、滋麻官、川田T太郎等。

  恒基集团总经理黄武剑表示,恒基商业广场引进高品质正品大品牌,作为昌江首个综合性大型商圈,时尚文化和品牌效应将给予当地市民和游客极佳的购物体验,助力经济发展,带动当地就业。

  此外,麦当劳、中视影院等商家代表也纷纷表示,进驻恒基商业广场,努力为当地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商品和服务,发展发挥企业的活力助力美丽昌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