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上午,梦幻雨林精灵跑第二季精彩回归,今夏最清新的跑步活动来袭!逾300组家庭、200组个人报名,千名跑者在热带雨林中与精灵们来一次亲密邂逅,尽情享受这场周末的欢乐盛宴。

起跑线起跑线
绘制面具,变身精灵绘制面具,变身精灵
欢乐开跑欢乐开跑
欢乐开跑欢乐开跑

  梦幻雨林精灵跑第二季创新“亲子+旅游”模式,在赛道中施放了丰富多彩的“亲子魔法”,通过重建精灵塔、联合元素力量、勇闯魔王宫殿、决战大魔王等任务,集解谜、妙趣、健康体验等元素为一体,让孩子和家长享受一场极具热带雨林特色的欢乐精灵跑,体验一次亲子与运动相结合的奇幻之旅。

挑战关卡挑战关卡
亲子协作亲子协作

  不同于其他城市的定向跑,本次精灵跑紧扣雨林主题,全程7KM的全新观景道,设立7个主题打卡点以及丰富多彩的剧情任务,路线经过玻璃观景平台、养佛桥等知名景点,以贴近大自然为出发点,打造亲子间温馨的互动体验,同时也是一场智力与体力的考验。

  同时,结合景区特点,主办方在赛道的起点和终点都分别设置了精灵主题coser装扮、蛋体彩绘,雨林画布渲染等趣味游戏,点燃亲子欢乐氛围,让爱与温馨充满整个雨林。

精灵奖牌精灵奖牌
赛道终点赛道终点
家庭合照家庭合照

  来自海口的陈先生表示,“赛道设置的充满趣味,小朋友玩的很开心,尤其是在终点时候他那句秘语‘我爱你爸爸’让我既欣慰又感动”。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通过努力到达终点,寓教于乐,不仅是孩子,我们做父母的也有所收获。”邢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终点抽奖终点抽奖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今年精心准备的路线上,可以看到错落如同艺术品般铺散在景区两侧山体上的“鸟巢度假村”。感受《非诚勿扰2》中,主角秦奋(葛优饰演)和梁笑笑(舒淇饰演)的浪漫生活。

  “亲子+旅游” 景区释放欢乐能量

  随着我国旅游市场的快速发展,亲子游正成为越来越重要的旅游形式。从发展阶段看,我国亲子游主要经历了由特定功能到百花齐放的阶段,目前维持快速发展。亲子游目的由最初的培训学习逐渐过渡到休闲度假与孩子综合发展教育兼顾。

  据了解,传统的亲子游玩内容仍主要为机械游乐园及传统观光游等。但如今,对于高品质亲子游产品及多样化形式的需求已开始呈快速爆发趋势。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梦幻雨林精灵跑”的开展,正是由休闲度假向探索体验的升级。

  暑期最受游客欢迎的雨林游产品涵盖雨林探秘游、原始雨林游、雨林清新洗肺游等,结合了山海、蓝绿特色的山海缤纷亲子游,让以家庭为单位的游客发现海南更多玩法。“亲子+旅游”模式是探索消费升级新路,亦是推动海南向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迈进的有益尝试。

  据悉,本次活动由三亚市吉阳区旅游文体局指导,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主办,新浪海南承办,海南乐韵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担执行,中国人民保险、康师傅绿茶、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海南代表处、海南五象传媒提供赞助,赛事全程的医疗保障由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