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邑®酒店及度假村以传统音乐展现中华文化,携手中国著名歌唱家龚琳娜女士《二十四节气古诗词音乐会》全国巡演海口站演绎传统艺术经典与创新,打造富于中式元素的文化体验之旅,以中国古典文化激发宾客旅行灵感。作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中式豪华酒店品牌,华邑®酒店及度假村始终热忱发扬以“食”与“聚”为核心的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

华邑携手龚琳娜及龚锣新艺术乐团于海口华彩华邑酒店举办音乐分享会华邑携手龚琳娜及龚锣新艺术乐团于海口华彩华邑酒店举办音乐分享会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女士表示:“华邑®酒店及度假村是依托国际酒店集团支撑,以中式文化灵感而创建的豪华酒店品牌。自创立以来,华邑深谙中国消费者的餐饮、社交需求,为宾客打造了诸如品茶社交空间“举茗邑”、美食聚会空间“聚膳邑”、中式宵夜文化场景 “麺家”等中式传统文化酒店体验。此次,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龚琳娜老师一同在海口华彩华邑酒店带领宾客通过古诗词音乐会的形式现场感受华夏人文特质;通过以歌会友的方式将大家聚在华邑,享受一段与传统文化思源的碰撞与交流。华邑品牌提供不同类型的文化交流空间,将其所倡导的中国文化体验以更加丰富的形式传递给我们的宾客。”

海口华彩华邑酒店举茗邑茶文化体验海口华彩华邑酒店举茗邑茶文化体验

  作为几千年来指导中国人生活作息的传统节令,二十四节气凝结着古老的文明与智慧;这份自然规律一直都在华邑得以传承,并赋予到不同的生活场景之中,从“不时不食”的餐饮理念到遵循“正味、正统、正源”的茶文化社交空间举茗邑。华邑品牌联手茶道非遗大师根据古代中国农历节气搭配相宜茶品推出“天时造二十四节气时令茶”,融合古人应时品茶的习俗,以缕缕茶香于舌尖之上还原季节况味。这也与龚琳娜 “流转的时光”二十四节气诗词音乐会有着异曲同工的文化融合,由龚琳娜及龚锣新艺术乐团共同演绎的诗词音乐会以春、夏、秋、冬四个篇章呈现16首极具人文特质的节气诗词音乐作品,讲述了中华人民在时光流动间的出作入息与民族气节。此次双方的携手打造了一场创新的场景式中国文化之旅,将古典诗词音律与茶文化相结合,以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带来新中式酒店体验,令宾客在曼妙的茶道中跟随音乐聆听时光的流转。

  恰逢“流动的时光”龚玲娜二十四节气古诗词音乐会来琼之际,海口华彩华邑酒店倾情推出“流动的时光”节气限定时令菜品、茶点以及茶品,音乐与美食,香茗与时光,享用美味的时光季为每位社交达人诚意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