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农行海南分行与海南大学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政策引导、行业导向、资源配置、资金组织等优势,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在各自的职能范围内,优先为对方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促进双方事业可持续发展。

  海南大学作为海南省唯一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教育办学理念,实施开放式办学战略,加强人才培养,积极与海南省产业发展相对接,为海南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农行海南分行将做好教育金融服务作为重要职责,始终秉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致力服务好海南大学。早在上世纪80年代,农行海南分行就与海南大学(华南热带农业大学)结下弥坚情谊。今年3月,农行海南分行在11家银行参与公开遴选和竞标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海南大学校银合作建设“智慧校园”项目,农总行也将海南大学确定为总行级“智慧校园”重点建设单位。本次合作既是农行海南分行服务优质战略客户的实际行动,也是农行海南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未来,农行海南分行将与海南大学在“智慧校园”建设、专业人才培训、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产学研融合等各个领域开展更深、更广、更实的合作,在互惠互信中携手共赢,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傅碧珊、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