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天天笑,喜事朝朝闻”的佳节盛事中,新春的脚步在这个农历新年紧随而至。一年一度,看似繁复,却是充满仪式感的日子里,来自各地的美食社交达人们来到听涛拍岸的暖阳海岛上,追寻着属于自己记忆中美味的味道。在这个喜庆的“食”节中,海口华彩华邑酒店为老餮们已备好各色美馔佳肴,在阖家团聚的日子里,与家人一同分享美味,分享属于记忆中的温馨味道,分享着许久未见的温与情。

  富临中餐厅

  在极富东方美食文化的餐厅里享有传统中式美食,年味渐浓,富临献上一道道传统美味的中式美食,让前来享用的食客感受传统年味。数九寒天,冬风萧瑟催人归家,在美食中寻找“家”的真谛,让温暖食物为受寒的心覆上一层层温暖。这个一月,富临中餐厅推出“风生水起”、“花开富贵盆菜”、“家肥屋润”、“手作姜汁红枣年糕”,满足美食家们对“家”的那一份渴望与期盼。同时腊八节将会送出具有春节特色的腊八粥,小年期间将会送出水饺和姜汁红糖汤丸。新春佳节,富临中餐厅伴归家旅人温馨过大年!

  鲜艳全日餐厅

  在火锅的诱人香气中迎来新的一年,让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平安喜乐,万事顺遂。这个1月,海口华彩华邑酒店鲜艳全日餐厅延续火锅主题自助餐,鲜嫩的涮肉,鲜活的海鲜以及现采食材,蘸上海南特色酱料小金橘,什锦酱,蒜等调料,将食物的鲜香美味瞬间提升好几个档次。年味愈加浓厚,就让蒸腾的火锅香气陪伴外出归家的游子欢欢喜喜过大年!

  大堂酒廊

  在独具中华建筑特色的大堂酒廊里品尝具有东方特色的美食下午茶,在源远流长的茶文化里,不缺的是那一口回味的甘甜,轻酌小杯,再搭配精致可口的点心,在精致典雅中感受中国红的浪漫优雅。一年伊始,大堂酒廊推出红丝绒中国红主题下午茶,在红丝绒蛋糕的经典传承中感受中国红的高贵华丽,在入口的香甜蛋糕里品尝奶油的细腻丝滑,在甜蜜中迎来新的一年,让新的一年甜甜蜜蜜,万事如意。

  华彩天空吧

  俯瞰海口湾畔旖旎海景,在星空下欣赏世纪大桥璀璨夜景,华彩天空吧位于海口华彩华邑酒店11层,无论是室内宽敞的空间还是室外露天平台都可满足不同宾客的不同需求,美景配美酒,华彩天空吧推出海南故事和火山口鸡尾酒,品尝酒中百味,品味百种人生。新的一年,伴随着徐徐海风,回味旧时之玩趣,畅想未来之计划,快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