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

  (通讯员:叶玉琪)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广大医务、警务、卫生防疫工作者于危难之际冲锋在战“疫”最前线,有力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为表达崇高敬意,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决定对全国医务、警务、卫生防疫工作者定向实行景区免费开放及酒店免费住宿政策。

  据了解,自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疫情期间奋战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警务工作者、卫生防疫部门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国内大专以上医科院校医学专业在读生及海南省各大医院员工团建拓展活动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及有效证件(职业资格证、工作证、学生证)可无限次免门票参观奇趣海洋世界、水族秘境、企鹅教室及百鸟园。

  活动期间,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驰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海南本地参与救援的医务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相关的其他资格证)及相关驰援证明,还可免费入住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酒店客房一晚。具体景区免费开放及酒店免费住宿细则,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