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洋浦政务公众号

  全省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开展以来,在洋浦公安局刑侦分局的指导下,洋浦海岸支队新英湾派出所不断加大毒品打击力度,在今年上半年的一次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缴获疑似毒品37.86克,抓获4名涉毒犯罪嫌疑人,有力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去年12月份,新英湾派出所在办理邓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案中,发现了一条贩毒线索。通过缜密侦查,摸排蹲点,在今年4月12日中午,新英湾派出所民警在三亚市吉阳区榆亚路煤场宿舍将涉嫌贩卖毒品的陈某成功抓获。

  “经侦查获知陈某与他的上家王某进行毒品交易,我们四月中旬提前到三亚一天,然后部署,跟快递公司联系好,毒品一到以后我们就布控。通过快递小哥打电话给陈某,将其引诱到便于抓捕的区域,我们就采取抓捕行动。”洋浦海岸支队新英湾派出所民警郭玉武如是说。

  为打击毒品源头,办案民警于4月17日在四川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王某和她的同伙徐某抓获。

  洋浦海岸支队新英湾派出所所长陈进表示:“下半年我们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对辖区内涉及到贩卖毒品或者吸毒的人员进行坚决打击,对区外来洋浦的毒贩团伙,也严厉打击,给洋浦自贸港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干净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