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当“网络直播达人”吗?你想拥有自己的“粉丝团”吗?你想把手机从“游戏机”、“电视机”转变为新型“ATM机”和财富“收割机”吗?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助你开启主播之旅。9月10日,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校园宣讲会第一站将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

  “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委网信办主办,以“发现美好新海南 寻找自贸星主播”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的考核选拔出公益“星主播”,为新海南代言。

  据悉,大赛联动了海南省8大高校进行“校园星生活”宣讲巡演,宣讲会面向大一到大四的全体学子,现场将邀请知名自媒体达人、资深讲师,围绕自媒体运营、自贸港星主播招募信息以及赛事规则等内容进行全方位讲解。

  海南移动作为赛事信号支持方,将在各个宣讲校园搭建5G展示区,所有到场学生均有机会免费体验。与此同时,高校学子可通过海南移动校园卡获得免交报名费的优享权益。

  参赛期间,主办方将为参赛选手提供全媒体矩阵曝光、百万流量助推、独家签约机会、广告代言、丰厚奖金等多重利好。同时赛事将为优秀选手提供全方位形象塑造与职业打造,让平凡人实现星主播之梦,为自贸港正能量主播养成助阵。

  不限风格,不限门槛,不看颜值。在这里,让你的主播梦借自贸港东方扬帆起航,或许下一个海南“薇娅”、“李佳琦”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