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找寻最需要帮助的人,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今年启动“关爱困难家庭、医疗救助”乡村行,从4月份起,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将定期开展乡村义诊活动,为乡镇妇女朋友们提供便捷、方便的公益医疗服务。

  4月21号,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携手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扶贫办举办义诊下乡活动。本次活动医院共派出妇产科陈蔚主任、超声科田瑞主任在内的8人医疗团队,携带超声机、血糖仪等设备和价值2000元的药品,开展妇科超声检查、腹部超声检查及妇科疾病咨询、问诊。通过这次义诊,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并且对医疗救助的对象进行初次筛查。

图为:我院陈蔚主任正细心为患者问诊图为:我院陈蔚主任正细心为患者问诊

  此次义诊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妇女朋友,拿来了自己近期检查报告,陈蔚主任也都认真进行了解读。此次义诊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在丰富乡镇居民日常活动的同时,还提高了女性朋友们对健康保健知识的知晓率,营造社会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深受三江镇同胞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