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2021年5月13日由上虹影业(上海)有限公司、海南时代光彩影业有限公司、天津汉裕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垚众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惠润影业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的院线动作电影《终极营救在海南宣布拍摄正式开机。影片出品人封其柳、王冉、刘志新、单兰兰、张惠等,邹超军担任总制片人,王升升、邓义川、甘卫民担任制片人,联合制片人韩阳,国内导演李军林担任导演和编剧。陈虎、母其弥雅、王清亭领衔主演,齐羽嘉、云卉、袁忠远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

影片《终极营救》故事围绕“押运营救”主题展开,由此引发了一场营救新颜霉素”展开的故事让观众陷入对幕后主使的无限猜测中。该片集紧凑的故事风格、让人血脉喷张的打斗场面、逼真的战斗细节,以及好莱坞式的的战斗细节于一身,制作精良,看点满满该片主创阵容强大,由好莱坞大片《黑客帝国》的动作指导、《霹雳娇娃》、《杀死比尔》的动作主创,著名影视演员武术指导陈虎担任男主角龙女郎功夫瑜伽主角,动作女星母其弥雅担任女主角;此外,更有实力派青年演员齐羽嘉、卉鼎力加盟。

故事开始于三年前,南美圣德鲁斯国长生药业(老板为华裔李国栋)以高新颜(中国人)为代表的科学家们在南极洲发现了一种远古生物起名为新颜霉素,经科学家们研究发现新颜霉素在灭活处理后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但在常温中却有极强的传染性与致死性,这一消息在国际上引起关注,其中就包括该国某财团控制人鲍勃。为保证病毒的安全,李国栋派高锋和龙啸虎(高锋请来的朋友)负责押运新颜霉素样本。鲍勃为抢夺新颜霉素,派自己的弟弟打劫了押运车。高锋了保证新颜霉素样本不落入坏人之手,对世界造成严重的危害,引爆了押运车... ...

《终极营救》不仅作为第十二届澳门国际电影节重点推荐影片,此次拍摄还得到了海南省电影局的大力支持,海南作为中国全新的自贸港,通过优势的地理位置与旅游产业,吸引着全球的目光。电影产业作为文化产业的排头兵,此次全程大力支持《终极营救》的拍摄工作,印证了海南省在文化艺术产业上的投入,希望电影产业能够为海南的文化产业注入全新的活力,如今的海南岛,不仅有自然环境的卓越优势,更有国家对于"自贸港"的政策加持,或许我们可以更加大胆的说,海南岛完全具备成为国际著名电影产业基地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