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公交wifi

海口部分公交车装WiFi设备 国庆前可开通使用

       近日,有细心的乘客发现,海口19路公交车车头处多了一个白色盒子,这就是WiFi设备。目前4路、19路、30路共79辆公交车上已经安装WiFi设备,目前仍在调试阶段,预计国庆前开通使用。

记者亲身体验海口公交免费WIFI“飞速”网络

       海口部分公交车有了免费的移动4G WIFI热点,乘客们刷微博、看视频告别缓存时代!9月24日,新浪海南的记者到19路公交车上亲身体验了一把免费WIFI,经过实地测试发现,行车过程中下载速度很快,流畅地观看视频毫不费力。

小编教你公交wifi蹭网攻略

海口公交wifi设备长啥样?

       通过小编堪比柯南的敏锐观察力,发现海口公交wifi设备是一个类似路由器装置的白色盒子,安装在19路公交车的挡风玻璃上方。由于车内没有明显的wifi标识,不细心的小伙伴是很难发现车内已经覆盖了wifi信号。

海口公交wifi要怎么连?

       小伙伴们上了车,打开手机发现满屏的wifi信号,瞬间傻眼了吧!那么,到底连哪个信号才是海口公交wifi呢?
       让小编来轻轻地告诉你,海口公交wifi信号其实就是——“CMCC-4G”!没错,就是它了!小伙伴们记住了哦!
       小伙伴们想要连接海口公交wifi也非常方便,只需找到CMCC-4G信号直接连接即可,不需要进行任何的登陆,重点是不需要输入密码哦,换车也可以轻松连上!

海口公交wifi信号好不好?

       在小编的乘车过程中,小编尝试了在车前部、后部、车门、窗边等位置进行信号测试,发现海口公交wifi信号已覆盖全车,基本能保持wifi满格信号,不会出现时断时续的问题。

海口公交wifi快不快?

       海口公交装wifi啦!小伙伴们最关心的就是网速快不快呀?通过小编的亲测,发现海口公交wifi的网速还是杠杠滴,很多跟小编同车的小伙伴都表示,这网速都跟在家差不多了。爱蹭网的小伙伴从此可以尽情地在公交车上,刷微博、发微信、聊QQ、看视频、打网游.。.等等,想怎么蹭就怎么蹭啦!

       有分析称,在未来,公交车载WiFi网络平台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移动互联网入口,公交作为城市主要的的公共交通工具之一,理应为市民提供越来越多的便捷服务,使公共服务更加人性化。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