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嫩模质量下降难 明星缩水

2014年第5届海天盛筵在三亚落下帷幕。受去年“淫乱派对”影响,今年海天盛筵的参展商数量,捧场明星人数均不及去年。

今年或有60名富豪参加“王的盛宴”

今年的海天盛筵少了很多明星和名流的高调出席,少了很多吸引人眼球的内容。本次活动中最高端的饭局将是什么?谁将参加?60名贵宾参加“王的盛宴”,这是目前流传最广的一个版本。

2014海天盛筵娱乐圈众明星再躺枪

一年一度的“海天盛筵展会”今年将于3月27日至30日在三亚举办。而据媒体透露,著名演员张嘉译将启程前往海南三亚参加“海天盛筵”。张嘉译方面也强调此行是以活动主办方代言人身份出席。但是介于去年臭名昭著的海天淫趴,网友纷纷在微博留言提醒张嘉译:要洁身自好。

网友吐槽

海天盛筵必备“炫富”神器

海天盛筵已经开始了,苦逼的我们没有门票,怎么才能装逼混进海天盛筵,炫富神器必不可少,关于炫富神器,小编开了一点奇妙的脑洞…….

我和富二代的最大差距

这个季节,我和富二代的最大差距在于:他们乘私人飞机去三亚赴海天盛筵,我穿拖鞋去超市买海天酱油。

带两个茶叶蛋能去坐游艇吗?

听说海天盛筵又开始了,你们说我带两个茶叶蛋去能坐游艇吗?他们要是对我说找不开怎么办?用游艇抵押给我的话我会亏多少钱??在线等!挺急的!!

"海天盛筵"最大的赞助商是海天酱油

谁TM告诉我"海天盛筵"最大的赞助商是那个卖海天酱油的公司?害的我又被套的死死的..........

嫩模质量遭吐槽:这些美女下水就毁容!

相比去年的各式香艳美女,本届美女质素似乎有所下滑,不少网友称“这不是惊喜,是惊吓”,还替花钱到场的富商们抱不平“这浓妆和肚皮上的游泳圈……确定是模特吗?”“门票送朋友了,看他给我的现场图,感觉我太机智!”

现场直击

展会盛况

载入中...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