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海口市人大会议开幕 倪强做政府工作报告

       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月3日上午9点30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海口市市长倪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图解2014海口政府工作报告

      2014年海口全市生产总值1005.5亿元,突破千亿元大关,较上年增长9.2%。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跨上百亿元台阶,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过万元,实现“千百万”突破……
       
去年海口调结构促消费推重点项目带经济稳步发展

2月3日上午,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记者从倪强市长在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获悉,2014年海口扩投资、促消费、调整产业结构,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


海口盲人政协委员建议:扩大残疾人领取补助范围

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的盲人政协委员吴海龙在别人的搀扶下早早来到了会场,今年,他打算提交一份关于提高残疾人生活补助标准和扩大残疾人领取补助范围的提案 ……


353件提案全部办复 平抑菜价等提案市长亲促落实

2014年来,海口市政协共组织提案360件,经审查,立案353件。其中,委员提案287件,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政协专委会提案66件……


海口政协开幕:紧扣民生问题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在2014年,结合海口市情,将委员视察与促进民生热点问题解决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了失地农民就业与社保工作、农村垃圾处理、农产品农药残留监测系统建设、城区饮水安全和“先看病,后付费”改革等专题视察,提出客观的批评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意见建议,有力推动了相关工作的深入开展……


海口多项改革便民惠民 企业税赋减负近6亿

记者从倪强市长在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获悉,2014年,海口各领域改革稳步推进,精简行政审批手续,减轻税赋,便民惠民……


海口市2014年生产总值超千亿 增幅9.2%

记者从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获悉,2014年海口全市生产总值1005.5亿元,突破千亿元大关,较上年增长9.2%。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跨上百亿元台阶,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过万元,实现“千百万”突破……


海口2015年十大为民办实事事项出炉

今日,在海口市第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海口市市长倪强宣布了海口2015年十大为民办实事事项……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