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22日开幕

     11月22日上午10点30分,为期三天的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位于海口市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应出席会议代表300人,第一次全体会议实到297人,符合法定人数……

一图读懂《海口市政府工作报告》

     近300名市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庄严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谋海口未来五年发展大计,倪强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11月21日上午10时30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出席委员282名,实际到会委员276名,符合规定人数……
       
倪强:海口“多规合一”见成效发展活力日益彰显

22日上午,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倪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倪强提到,过去五年海口市深化改革,扩大开发,发展活力日益彰显……


海口经济逆势而上 固定资产投资5年保持全省第一

22日上午,为期三天的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倪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倪强提到,在过去的五年中,海口市精准施策,经济发展逆势而上,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海口狠抓城市建设与管理 “创文创卫”刷新一座城

22日上午,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倪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海口市的城市建设与管理作出了总结一个时说,海口市以“创文创卫”刷新了一座城市的不俗成绩……


海口:今后五年开展八大工作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22日上午,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倪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对今后五年海口市人民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作出解释,并提出实现目标必须做好的八项重要工作……


海口生态环境全国一流 获全国环保模范城市称号

22日上午,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倪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过去五年中,海口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守碧海蓝天、青山绿水,海口生态环境质量始终保持全国一流……


海口践行“一线工作法” 8年保持依法行政全省第一

22日上午,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倪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提到,在民主法制建设、政府效能及干部作风等方面,海口市近五年锲而不舍转作风、提效能,政府治理能力进一步提高……


海口:增进民生福祉 成为首批全国创业先进城市

22日上午,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倪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海口市近五年来以民生为大为先、落细落小,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看看海口政协委员带着哪些“百姓心声”参会

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天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带着百姓心声,参会的政协委员提交了不少民生提案……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