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rev
next
  • 【七旬老人“徒手”建豪宅】

    博鳌镇乐城村民王奕鸿没有图纸,没用钢筋,三成工程量自己动手,打破传统建成两幢共320平方米豪宅……

  • 【海南一高校建议学生重新高考】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数百名2012级学生入学两年无学籍,学校建议他们重新参加高考……

  • 【海南地名诗】

    海南网友@大同海南 创作的海南地名诗,一举囊括海南20市县包括洋浦开发区的地名………

  • 【谁管低保谁能吃】

    村民申请低保三年无果,带些礼物送给村干部才领到低保金;村里穷人拿不到低保,村干部自己却享受低保……

  • 【三亚凤凰岛项目投资客全线被套】

    价格从每平米13万元跌到每平米5万元,凤凰岛在经历了连续多年的断崖式下跌后,价格终于趋稳……

  • 【大四男生网络直播毕业骑行引赞】

    福大阳光学院的大四学生陈鹏、黄维淼就选择环海南岛骑行致敬终将逝去的青春,8天里他坚持用微博直播………

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病危

百岁老人卢业香是我国最后一位在世的红色娘子军战士。曾经她带领姐妹们伏击沙帽岭、火烧文市炮楼、炮轰白石岭,右手的残缺就是当年火攻文市炮楼时留下的伤痕。如今老人病重昏迷,让我们为她祈祷!

南首个“弃婴岛”月底动工 争取6月前投用

海口市社会福利院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设于该院的我省首个“弃婴岛”仍将按计划于本月底动工建设,并预计在今年6月前投入使用。

琼或迎最严重缺电年 5至6月将限制用电

“从2月20日起,我们已开始实施错避峰用电,目前居民生活用电不受影响,但在电力缺口最大的5、6月,对全省所有工商业企业实行限电后,还需限制居民生活用电28万千瓦,严重缺电已成定局。”海南电网调度控制中心负责人说。

海南楼市调查:投资客深度套牢 库存压顶消化难

目前海南楼市投资客基本绝迹,连续多年的投机投资冲动之后,使得岛内楼市库存巨大。虽然国际旅游岛建设已经启动4年,但多个地方配套设施亟待完善,使得海南大量主打养生度假的楼盘拥有的仅仅是一堆钢筋水泥。

省委书记下班途中看望马牙古拜

3月17日是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于在海口秀英时代广场开拉面馆的马牙古拜一家来说却很特殊,甚至让他们终身难忘,当晚,省委书记罗保铭在下班回家途中亲自到面馆看望了他们一家……

  • 盘点中国14个最可能先崩盘城市 海口上榜
  • 凭借房地产发迹的海口,曾在1992年遭遇过房地产泡沫经济,烂尾楼随处可见。直至今天,房地产在海南税收、固定投资的占有较高的比例。仅靠房地产业的支撑,海口有可能会遭遇第二次的泡沫经济。
  • 拉面店主拾金不昧 网友组团吃爱心面
  • 在海口出差的王先生将装有6万现金和平板电脑的包落在秀英时代广场附近的兰州清真拉面店,没想到店主把包存好等他取。店主欠债20多万元却不动心:"别人的东西不能拿!"网友得知后组团来吃面,想将正能量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