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prev
next
  • 【海南首个“弃婴安全岛”暂缓建设】

    目前,海南省民政厅已决定暂缓海南省弃婴安全岛试点建设工作……

  • 【海南被誉“矿泉之岛”】

    海南不论是采自地下的水,还是奔流的地表水,都能够达到矿泉水的命名标准……

  • 【海南手绘明信片】

    海南各地的美景跃然纸上,这是只有手绘才能传达的细腻与温暖[心]你最喜欢哪一张呢?

  • 【琼海热带樱花印象】

    很多人周末赶往琼海为了一瞥壮观的樱花海,却发现琼海大顺农场的樱花树不少,开花的却不足十棵……

  • 【文昌女汉子一脚踹翻飞车贼】

    一女子手提包遭飞车男抢夺,随后她骑摩托车追击500多米,连人带车一脚踹翻飞车贼……

  • 【海南东方副市长被查】

    海南东方市副市长梁学安因涉嫌受贿犯罪被海南省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女子手机3分钟流量费4万 运营商称因中病毒

移动用户李女士的手机在3分31秒中产生流量近400万兆,流量费高达3.9万多元,但话费单上却没有上网记录。当地移动人员先称是其手机中病毒,需自己承担费用,后改口称是系统问题,按每月500元封顶处理,已派员工缴纳并致歉。

海南今年高考英语取消单选 新增语法填空

2014年“海南卷”《高考大纲》和《考试说明》已经出台,今年高考英语#取消单选#,新增语法填空!海南省教培院高中英语教研员卓俊斌称:“选择题若不会,考生还可以猜一下,填空题靠猜是肯定行不通的。”

史上最全清补凉介绍

史上最全清补凉介绍,别再问美食探子要带岛外来的朋友去哪里吃好吃的清补凉了哈,我这已经把知道的都告诉大家了!马上收藏!

海南99岁阿公:单车上的不老雷锋

在"世界长寿之乡"海南澄迈县,99岁的阿公李以发骑单车日行十几里帮人买菜,被当地人誉为"单车上的不老雷锋"。他从未上过学,但通过自学也能识文断字,常给其他老人读报。

#岛听涂说#深度解密“岛派时尚”

不论是生活在岛上的岛民,还是出岛混的海南仔,他们身上都有一种独特的、自由的气质!本期小编带你从海南人四季穿衣风格中,掌握最核心的“岛派时尚”的精髓and秘籍!

  • 女游客三亚湾摩托艇游玩不幸遇难
  • 21日下午5点左右,一位女游客在三亚湾海月广场前的海滩上乘坐摩托艇出海游玩,摩托艇回来时却没见客人回来,3月24日,西岛海域附近发现一具女尸,经家属确认,证实确为21日失踪女子。
  • 2014年海天盛筵今日开席
  • 今天,备受瞩目的第五届海天盛筵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正式拉开帷幕。碧海、蓝天、超级游艇、顶级超跑、古董、珠宝、腕表……大家随意感受一下……小编就想问问,带个茶叶蛋,给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