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prev
next
  • 【渡水交通工具的活化石】

    渡水葫芦,也叫腰舟,在海南黎族地区目前仍沿用着、保留着渡水葫芦的原始浮具…

  • 【海南大学绿植领养】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海南大学落地活动10:00至13:00圆满发放800份种子和花盆。

  • 【海口骑楼老街祭妈祖】

    农历三月二十三是“和平女神”妈祖的诞辰,4月20日,海口中山路上万人空巷……

  • 【三亚男子20年收集5000件文胸】

    走进陈清祖家那栋不起眼的小楼,仿佛来到了一间内衣店……

  • 【摊贩与城管冲突 4岁儿子混乱中走失】

    海口琼山区城管队员在执法过程中与一卖冷饮的摊贩发生激烈冲突,摊贩李某被打伤住院…

  • 【海口公交一卡通将全国互通】

    海口“公交一卡通”上线后可与三亚及其他县市、其他省市互通,逐步实现全国一卡通。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我们一起读书吧~

新浪海南和创新书店携手给大家送书啦!只要转发、评论本条微博并@ 一个好友,就有可能抽中一本书~《起风了》、《枯枝败叶》、《时间简史》、《法律的理念》……随机送书哦,玩的就是心跳,来试试你的运气吧!

海南9只海豚生命陨落 请为它们点起烛光

12只海豚在海南海边搁浅,仅3只获救。长久以来海豚一直是个美好的存在,不仅优雅而且善良,今天为它们送上最后一程吧。

揭秘:海天盛筵制造者300元起家到身家超百亿

王大富,海南新坡人,鸿洲集团董事长,海天盛筵创办人。据报道,王大富身家已经超过百亿。1966年,王大富出生在海南新坡,一个离大海还有20多公里的村庄。1986年,他高中毕业后靠石油进出口贸易挣得第一桶金。

舌尖上的海口

传说中的西庙小吃,我们终于来了!小小巷弄,藏得太深,非要土著带路才能找到。门口的甜薯奶鸡屎藤猪血汤酸爽小菜炒田螺,吃完再给钱,超朴素的信任感!尝遍所有人均不到7块钱!我们爱这里!

歹徒当街持刀伤人 海口公交司机勇擒歹徒

海口60路公交车司机梁其生在行车途中看到路边有歹徒持刀伤人时,勇敢地挺身而出。他迅速将车停好,然后跳下车用“擒拿术”制服了歹徒,救出受伤的女子,前后不到一分钟!

  • 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
  • 4月19日上午8时40分,最后的红色娘子军卢业香在海南琼海中原镇排田村家中去世,享年100岁。她1931年参军,曾任红色娘子军连2排2班班长,她带领姐妹们伏击沙帽岭、火烧文市炮楼、炮轰白石岭,左手的残缺就是当年火攻文市炮楼时留下的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