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rev
next
  • 【姚明赵本山握手现最萌身高差】

    现场其他委员看到后,纷纷掏手机记录这“最萌身高差”……

  • 【村民带刀疯抢西瓜】

    一些村民甚至骑着摩托车拿着砍刀来抢瓜。……

  • 【三亚市长建议修改放假制度】

    我的建议是:以月为单位,每周休一天,攒到月底一起休4天………

  • 【原原加油】

    在电梯里被殴打并从25楼坠落致重伤昏迷的原原小盆友,现在已经可以独立走路啦……

  • 【三亚建地下商品街】

    三亚近日启动了解放二路改造工程,除了拓宽道路,增设非机动车道,还将建设地下商业街……

  • 【潘先英老人辞世】

    当年不怕死的倔丫头也走了,潘先英老人享年99岁………

越南南部海域考罗浅滩附近发现固体漂浮物

记者从海南海事局值班室了解到,据三亚空管部门通报,15时10分国泰航空725航班机长报告,在航经北纬9°54.3',东经107°25'时发现海上有固体漂浮物。海南省海事局确定该位置在越南南部海域考罗浅滩附近。

残疾驴友骑车出游 在武汉被偷单车和拐杖

小志和驴友打算从河南骑游到海南,6号到了武汉。7号凌晨,两人的自行车、小志的拐杖和假肢螺丝却在武大附近一宾馆门口被偷。

最新中国幸福城市排行 海口第一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报告中国幸福城市二十强:海口、长沙、太原、南京、天津、合肥、重庆、呼和浩特、杭州、西宁、拉萨、河北秦皇岛、湖南永州、黑龙江伊春、安徽黄山等,生活在最幸福城市,你幸福吗?

大学生寄脏衣?海南很少!

记者分别走访了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院、海口经济学院等多家高校附近的快递营业网点,从一线业务员口中了解到,在海口,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的情况很少,目前高校快递业务中也大多是网购、寄物件特产等。

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病重 已不能说话进食

上世纪30年代,海南琼海等地的穷苦农村女孩,为反抗封建压迫和争取男女平等,组成了红色娘子军,为琼崖革命立下不朽功勋,她们的战斗故事至今被后人传颂。如今,当年的红色娘子军只剩一人在世,已病重无法进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