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人在囧途泰囧 快照

愿望清单一
拜佛 种健康树
关键词:拜佛 (三亚南山寺 文笔峰玉蟾宫 妈祖天后宫) 我们不是二到无穷大的宝宝,不用抱着仙人球跑去泰国种健康树。 PS:你是红孩儿,我是唐僧, 人妖是男的?是人生的吗?
无标题文档

人在囧途之泰囧催生了泰国佛文化的旅游热,而海南也有不可多得的佛文化胜地,以三亚南山寺,文笔峰玉蟾宫,妈祖天后宫等大大小小的宗教胜地,都是值得一游的海南特色旅游景点。

愿望清单二
看人妖 泼水节
从海口到热带植物园一路观来绚丽的风光尽收眼底,到兴隆后必看演出就是海南的人妖表演...水花四溅,水珠飞舞,当夜幕降临时,街区那激情奔放的表演,让人陶醉!PS:徐朗:这是人妖吗?王宝:这不是,这是我女朋友。徐朗:这是范冰冰啊!王宝:对范冰冰就是我女朋友。

泰囧热播间,很多人疑问电梯里的美女是否真的人妖。世界闻名的“人妖歌舞”表演是泰国最为突出的一种变性人表演,也是众多游客最为惊叹的一个节目,这些在海南都能看到。

愿望清单三
做SPA 打泰拳
王宝宝用自己“专业”的手法给高博来了一场“葱油SPA”的体验。自创的新式“和面”手法富有美感。海南没有葱油SPA,但各式SPA体验却让人流连忘返。PS:徐朗:你还会功夫啊你?王宝:我跟你说过,我就是来打泰拳的!徐朗:那你上去打啊!王宝:我就会这一招。
无标题文档

而所谓的“泰式按摩”,乃是结合瑜珈姿势及按压穴道的技巧,刺激全身血液循环,增加身体内在的能量,以便减缓身体失调及病痛。而热气氤氲的温泉SPA除了药疗更能让你全身放松感觉十分愉悦。

泰囧经典台词
宝宝徐朗搞笑对白
王宝强、徐铮、黄渤搞笑“三人行”跨出国门远赴热带风情浓郁的泰国,一路遭遇“跟踪反跟踪”的戏码,上演泰国冒险传奇。这部片子不仅搞笑,而且剧中秀丽的泰国风景和浓郁的当地特色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