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离婚奇葩理由

前不久“闪离”已经取代“闪婚”成为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热词……随着80后、90后的日渐成熟,90年的妹子都算得上是晚婚的年龄了,进入“围城”的男男女女越来越多,离婚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

作为夫妻,掌握银行卡密码究竟有多少重要呢?
老婆说,不知道老公的银行卡密码,没安全感,感受不到家庭温暖。
而实际上,这个家的经济大权都掌握在老婆手里,而她老公的几张银行卡里,加起来不过2000多元。
李先生要离婚的理由呢,主要是觉得任女士性格暴躁,家里大小事都要由她做主,这让李先生感受不到家庭温暖。
今年7月,男子罗某向花都法院提请离婚诉求。罗某称,他与妻子徐某登记结婚有5年,育有一个女儿。因两人性格不合,婚后经常为了一些小事争吵。后来母亲瘫痪在床,妻子又不愿照料老人。
为了此事,两人几乎天天吵架,妻子动辄对丈夫实施家庭暴力,不是用手打,就是用手指甲抓,甚至有一次竟然拿起凳子直接向丈夫砸过去。庭审中,罗某拿出被妻子打伤的照片,还当场亮出身上多处伤痕。
16岁少女“嘉嘉”怀孕后放弃学业和其18岁的男友步入礼堂,不料才10多天的时间,“老公”就劈腿并吵着要跟她离婚。
嘉嘉老公的男性友人透露,嘉嘉老公年轻帅气又家境富裕,有的是本钱在外面拈花惹草,嘉嘉为了绑住白马王子的心主动献身,没想到小两口“一次就中”,事发当时嘉嘉还未满16岁,虽是两情相悦但在法律上仍属性侵,为了换取缓刑机会,嘉嘉老公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娶了嘉嘉,结果这段婚姻竟维持短短10天,搞得男女方家长都不知如何是好。
undefined刚结婚三天,因为妻子嫌弃饭菜不合胃口,大足一对90后夫妻发生口角,进而演变成抓扯,最后竟闹起了离婚……
据两人介绍,当日中午,两人在吃午饭时,谢敏嫌曾勇炒的一盘藤藤菜不合胃口,就争吵起来,进而发生抓扯。谢敏随后报了警,还扬言要与丈夫离婚,并打掉孩子。
因曾勇家在大足早已没有了房子,二人就住在谢敏家。曾勇说,他知道自己这样算是“倒插门”女婿,有了思想准备,“他们家里所有家务都给了我干,包括煮饭洗衣服,我都忍了,可现在她居然叫我滚,我觉得很伤自尊!”
丈夫做事没主见,连行房事也要向父母汇报,女子顿感如鲠在喉,结婚月余便与之分居。
阿兰向法庭诉称,由于两人婚前缺乏了解,感情基础差,婚后双方性格不合,两人共同居住期间经常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其夫做事没有自己的主见,连房事都要向父母汇报,其对此无法忍受,其结婚仅1个月就外出打工至今。于是其认为夫妻感情破裂,双方无法继续共同生活,诉请法院判决与被告阿金离婚。
微博骂战升级 黄奕黄毅清上演家暴

去年年底,黄毅清曾发微博大骂黄奕,第二天却又表白“我爱你”,让网友们虚惊一场,敢情这是夫妻俩在调情啊。如今,“二黄”互骂的本领见涨,一个脏字都不用,而是每天给大伙讲“睡前故事”。起初故事主线是黄奕出轨,随后就变为黄毅清家暴,第三天双方发照片发视频补充细节。黄奕前夫姜凯更是“大义灭前妻”,为网络贡献热词“淫猫”。补刀一次还不算,前日又买了报纸头版位置再补一刀,让磕着瓜子喝着可乐的群众不禁心生疑问,这唱的到底是哪一出啊?

外遇出轨 董洁潘粤明难敌七年之痒

2012年10月,董洁潘粤明迎来婚后七年之痒,甚至痒到彼此撕破了脸,正式进入离婚大战。潘粤明方放出董洁有新欢的消息,而董洁方的所谓知情人士爆料潘粤明同样有小三。随后,董洁抢先一步发出声明,透露离婚的主要原因是潘粤明嗜赌成性,并欠下巨额赌债;紧接着,潘粤明反击,否认欠债,认为嗜赌一说是董洁团队故意诋毁;最后,潘粤明决定诉诸法律,委托律师发出公开函……曾经恩爱的夫妻如今针锋相对互不相让,终于将家事演成了一出悬念迭出的谍战剧。

天后王菲离婚 全国看客都忙疯了

王菲发了一条微博,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蝴蝶扇动了一下翅膀,慢慢酝酿起一场风暴。微博被各种刷屏。有脆弱派“再不相信爱情了”。有鸡汤派“王菲你要幸福哦”。当然少不了高冷派,“那些说王菲可怜的人,回去看看存折余额好吗?” 男女老少都涌入这个八卦场里。许久未联系的朋友连寒暄都生分,还不如直接进入主题,“唉你知道王菲李亚鹏为啥离婚啊?”

汪峰二度离婚不久后示爱章子怡:爱对了人

其实在王菲发微博声明离婚的当天,汪峰也发微博声明已结束第二段婚姻,但是转评数均无法与天后抗衡;之后表白章子怡又恰巧遇到恒大夺冠;发新唱片当日又遇吴奇隆刘诗诗、杨幂刘恺威组团“捣乱”秀恩爱……汪峰总是与“头条”擦肩而过……回头整理汪峰的离婚事件,当时他与前妻的小女儿才刚满8个月,尚在哺乳期,但是还是毅然离婚。几个月后,汪峰演唱会上对章子怡深情告白“感谢上苍给我的眷顾,感谢妳,那所有坚定真摰的爱,圣诞快乐!愿幸福与我们同在!”

“艳照门”3年后 张柏芝谢霆锋宣布离婚

锋芝婚变传闻从一开始的似假还真,到查小欣曝料后的舆论哗然,再到两岸三地传媒及网民的关注,渐渐演变成娱乐圈最热门的事件。而他们的婚变似乎也不仅仅是传闻那么简单,除了普通夫妻会有的小争吵,他们作为娱乐明星生活在聚光灯的高压之下,一点一滴都被无限放大并被公众玩味,婚姻中存在不少危机。2011年8月22日,张柏芝经纪公司发表锋芝夫妇离婚声明,纷扰将近三月的锋芝婚变传闻终于尘埃落定。

姚晨拒谈凌潇肃 昔日模范夫妻形同陌路

2011年1月28日,姚晨凌潇肃发布联合声明:我们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我们知道很多朋友对这段感情给予了热情的祝福和赞美,在此我们表示由衷地感谢……2月25日,姚晨凌潇肃离婚事件再次升级。凌潇肃在微博承认与唐一菲的恋爱关系,并对前妻姚晨放出狠话,“只希望前妻姚晨好自为之,这辈子平安幸福! 从此咱就相望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了。”

  因为明星离婚,一些人表示,又不再相信爱情了,这显得过于矫情,毕竟生活中也有模范明星夫妻,普通人更多长久的爱情和婚姻。如有人真的因为王菲和李亚鹏离婚而不再相信爱情,这只能说明你内心对爱情的理解多么幼稚,对爱情的信仰脆弱到了何等程度。
                                                                                                                                                      ——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