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带子女喝农药2死3伤 6龄童命悬一线

5日晚在海南临高发生一母亲带4名未成年子女喝农药中毒事件,已导致2人死亡3人受伤。喝农药中毒的5人被分别送往海南省人民医院等医院接受抢救。

详细

女子服毒后续:临高全县党员捐款25.8万元

今天下午,临高县发动四套班子、各镇、县直机关单位及省驻县单位党员干部为正在抢救的3名孩子捐款,截止今天下午6时共捐款25.8万元。

详细

临高母亲挟子女服毒续:儿子离世 已酿下3死2伤悲剧

因欲与前夫复婚遭拒,海南临高女子林某本月5日晚带4名未成年女子喝下剧毒农药。截至目前,该事件已酿下3死2伤的悲剧,二女儿、三女儿情况也不容乐观。

详细

焦点新闻

马师傅开车经过汉正街多福路时,一位推着婴儿车的中年女士招手拦车,上车后,女乘客抱着孩子坐在后排,将婴儿车折叠后放在副驾驶室内,她告诉马师傅去光谷。1个多小时后,马师傅的车停在了光谷鲁巷转盘的公交车站处,他转头对女乘客说:“光谷到了。”那位中年女士拿出一张写着手机号码的字条,说,“我身上没带钱,孩子的爸爸在光谷,这是手机号,你帮我看一下孩子,我下去取钱!”说完,把孩子往马师傅怀里一塞,就下车离开了。马师傅抱着一岁多的孩子坐在车里等了上十分钟,还没见女乘客回来,于是拨打字条上的号码。接电话的男子对马师傅说:“我也不在光谷,你把伢交还给我老婆,我把她的电话号码给你!”

网友爆料称:湖州织里太湖幻溇发生命案!一女子把自己宝宝杀害,然后选择了自杀!事情发生后,在湖州当地朋友圈刷屏了,不少网友爆料:因为夫妻吵架,她把自己女儿肚子剖开了!就在宝月溇对面理发店隔壁,人是渔船上的,在幻娄安家落户的。湖州吴兴公安发布警方通报:2016年6月6日15时35分,我局指挥中心、高新园区派出所分别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市区织里镇幻娄太湖街上发生一起杀人案。

8日凌晨3点30分左右夫妻两人带着小孩前往三亚海棠湾九号大桥跳河自杀。但妻子跳河后自杀未遂,并报警。现已搜救到孩子尸体,丈夫失踪,救援队伍仍在打捞中。据了解,该女子为湖南人,四十一岁,疑似患有遗传精神病,男子五十一岁,江西人,男孩子年仅十岁左右。一家三口于3月24日来到三亚并居住于友谊路汉森宾馆内。在8日凌晨3时30分,一家三口相约于海棠湾301医院旁的人工河九号大桥跳河自杀,据搜救陈副队长推测,女子疑因水流太急被冲到岸边,自杀未遂。

3月20日凌晨,28岁的周友章留下遗书,勒死两个年幼的儿子,随后服毒自杀。周友章从小被领养,自称婚姻失败,不希望两个儿子经历痛苦,选择把两个儿子一起“带走”。但其妻一家则认为他欠债走投无路才犯罪。目前,犯罪嫌疑人周友章已被警方控制,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法学专家称,如果嫌疑人抢救回来,需承担相应刑事责任。

既然决定生下孩子,那就请对他负责到底。既然选择让一个小生命来到你们的爱情旅程,那就请给他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如果给不了,如果坚持不下去,如果要对孩子说抱歉,那请以后好好善待你们的天使,不要让由于你们的过错本就可怜的孩子再承受无尽的痛苦了。

网友热议